防水包真的做上癮了~~將上一個包的紙型~在改了一下~~


 


完成了~紫色的防水包~~美吧~這個包~的顏色~較適合冷冷的冬天~


 


上一個生日包~水藍色-英國防水布包~春天在來背


 


來看一下~~改版後~二個包的合照~不太一樣吧





日本防水布~~較軟一點~~紫戀~一樣都有加出芽~較挺一點~


這回前面改成拉鍊口袋


來說說近況吧~~~我家小牛牛~幼稚園試讀一星期了~~今天邁向第二星期了~


 


從一開始我要叫他起床~第三天後~都是七早八早~就說我睡不著了~跟本不用我叫他


 


從開始載他上學~到校~我們要離開~第一天~還會笑著說886~中午去接他~看到我流眼淚


 


第二天~送他到校~看到小朋友哭~他又跟著哭~~中午去接他~沒哭


 


第三天~和第二天一樣~中午還會笑別的小朋友~哭哭


 


第四天~上一天了~一早還會像要哭的表情~下午去接他~很開心


 


第五天~也是一天~一早還會像要哭的表情~下午去接他~很開心


 


今天第二星期了~也是第一次開始做娃娃車上學了~一早很開心上車~


 


我今天又是一個人在家了~~沒有小牛牛~在家陪~還真不習慣呀~~


 


還好~老公是輪班制上班~~有時白天會在家陪我吃早餐~中餐


 


 


 


小牛牛真的長大了~看看小時候照片~~還真可愛~~


 


在2~3個月~就又有一個小弟弟~來陪我了~日子又要開始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