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紫戀開心的要做自個的斜背包~~老公下班回來~~說~~我的背包壞了~幫我做一個斜背包~


 


明天就要背~~不能拖到88節喔~~~哈哈~~~老公說~我的包包你都一直拖~~自已的都不知多少咖了~~


 


我才只有一個零錢包~~要我一天完成~~紫戀只好開始找布~人家很少男生可用的布~~


 


只找到一塊皮布~一塊黑帆布~~~用皮布做~又太軟~用黑帆布又太單調~~~~


 


最後就變成皮布+黑帆布~~畫紙型~~


 


最後~~~~~將~將~將~將~~完成~~誰叫金主下達命令~~只好快快完成~~


 


小牛牛來試背~~拍照~~疑~~~~~~~~表情怪怪的~~手一直抓大腿~~原來被蚊子叮了快20個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