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佳新布試用-第六波~~我中選了~~不久就拿到新布~~這次的布是夏威夷風的花布~~~原本想做長夾或口金包~~一直不知如何利用才不會~~花露露~~~~~


直到~前幾天~~姐說要卡片夾~~我就想拿小花來試作~~~成品粉美~~姐很喜歡




在來就是~~這塊咖啡色大花~~一直不知要做什麼~~本想做面紙盒~~拿布在看~~婆婆看到~說這布很美~做包包也不錯~~我就說~~做成腰包~~你平常都背腰包~~做腰包好了~~婆婆說好~~


紫戀就自己~~~畫紙型~~~~做包包~~~~成品完成~~粉不錯~~可當腰包~要帥氣一點~可側背~


在來請出我的小模特兒~~小牛牛~~~小孩粉不好拍~~~一直動~~只有三張可看~~~












































活動布料:
產地:日本  材質:棉麻  厚度:約 0.3mm

  


 
 
 
 
 
 
 
 
喜佳網購中心 http://www.cheermall.com.tw/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17477


最後謝謝喜佳~給我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