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ggy's 相約一起做} 美國黑貓ㄟ一年: 第一回合 12月聖誕貓




2010/10/03 01:17





親愛的朋友們
很開心能夠跟妳一起拼這個可愛的美國黑貓年曆壁飾



我考慮了一下
決定第一回合先來做12月聖誕黑貓
這樣 11月15號交件了 大家就可以用它來裝飾家裡
準備過歡樂的聖誕節咯



背面




如果大家都跟著進度走
這樣 每個月都會有應景的壁飾可以掛歐

當然
如果想要4個一組 做成中壁飾
或者想要等全部12月都做好 接成大壁飾的朋友
那你們可以先交表布就好
等到時間到了再組合

不過 我是建議大家
可以還是每個月都先鋪好綿, 包邊做成小壁市
這樣 每個月都有新做品可以掛
只要每個都是做出一樣的尺寸
可以4個,6個, 或12個再捲針縫組合就好歐

當然
要做成包包或其它東西 都可以
歡迎大家運用想像力
做出自己實用又喜歡的東西


美國大部份的紙形 尤其是貼布縫 都是只有分開的小部份 沒有完整的全部紙形


所以我自己畫了一遍 也稍稍有變化一些



這個黑貓 貼縫起來很容易
但是效果很好
所以 真心希望大家不要輕易放棄
讓我們1年的相約
一起 鼓勵
一起 完成
好嗎?

為了獎勵一直努力下去的拼友們 我會不定期的加贈其它可愛紙型(蘇姑娘,..... ) 以做為鼓勵!!

規則再來說一下:

1. 每個月15號(美國時間)統一發信 寄出紙型

2. 每回合有1個月的時間 請於隔月15號以前交件, 這樣就可以準時收到下個月的相約

3. 如果有特別緊急情形 請來跟我說 我是很有彈性的 不會為難大家 可以通融 但是只限於真正緊急狀況

4.  請大家不要隨意跟別人分享紙形 如果發現有濫傳情形 會被列入黑名單 .. 以後也許沒有動力再辦分享 這點 請大家嚴格遵守規定 感謝大家  (還有 作品請勿販售 限於私人用途歐)

5. 做品的大致結構做到就可以 大家可以發揮想像力 讓作品更豐富

6.  因為報名一起做的朋友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所以為了方便發送紙型 請大家除了來yahoo交作業讓大家參觀,  也順便發一封email 給我 裡面附上做品連結: peggyhuang3140@hotmail.com , 以方便我下個月發新的mail. 



12月黑貓小題醒:

1.  請把紙型用A4印出
2.  剪底布A4大小
3.  請照著1-9順序貼縫  先將襪子補丁貼在襪上 再將襪子貼到表布
4.  貼縫好圖案之後 再上下左右加上3公分寬的布條(也可以不加)
5.  背景部份 可以自己決定要如何壓縫 也可以只沿著圖案壓縫
6.  可以先刺繡 也可以壓完線再繡 (我是先繡)
7 . 貓咪胸前的蝴蝶結 可以用現成的 或用緞帶製做

有任何問題 歡迎提問大家一起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