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nie相約~我與可愛小狐狸相約第一回合~4.jpg

 

放炮~太開心了~完成了~這回娃很可愛~紫戀貼了4個~~

 

這回做的很慢~沒法子~小兒子長大了~~愛黏人~

 

~一坐上工作桌~就哭哭愛抱抱~~

 

所以現在~~拼布只能~~慢慢的做~~

 

4個都好可愛~~

 

 

shinnie相約~我與可愛小狐狸相約第一回合~3.jpg

shinnie相約~我與可愛小狐狸相約第一回合~2.jpg

shinnie相約~我與可愛小狐狸相約第一回合~1.jpg

shinnie相約~我與可愛小狐狸.jpg

shinnie相約~我與可愛小狐狸相約第一回合~7.jpg  shinnie相約~我與可愛小狐狸相約第一回合~6.jpg  

shinnie相約~我與可愛小狐狸相約第一回合~5.jpg

 

提包天使娃娃~手機袋1.jpg

提包天使娃娃~手機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