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蘇比分享的甜心淑女包~這幾天小牛牛有人陪~我就快點完成這個包~不然紙型又會放很久~


 


這個包~~我外袋組合好~拆了一次~~因打折的部份~~剛開始依作法~折完~看起來很亂~


 


覺得浪費這花布的紋路~~我又依花布的條紋從折~~~這樣較順~~有沒有更加分呀~~


 


自從愛上貼布後~~敗的布都是先染布~~很少圖案布了~~這是去年買的~


 


配粉久才決定好~~~這樣叫甜心淑女包~~很合適喔~~很美的包~~我很喜歡喔~~~






內袋我自畫紙型~改成三層包了~變的更實用了~~


二面有點不同~~那一個好看呀



尺寸:寬約33CM, 正中心高約25cm,側面寬約13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