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 FUN包~終於完了~~荷莉在現了~~很喜歡荷莉這塊布~做斜背包~很美喔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荷莉這塊布有什麼不同嗎~看出來了嗎~等等在告訴大家


 


說到這個包~~其實在拿到紙型時~就要開始動工了~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布~沒有配色的靈感~


 


就又收起了~一直到昨天又拿出來~~因為沒有什麼花布好配~就想到荷莉這布~拿來和我做帽子的藍小花布


 


搭~~哇~~我喜歡~就動工了~成品我喜歡~~但我喜歡在大一點的包~~改天在來做大一點的~


 


包包又打上雞眼扣了~~省背帶



一點都不偷懶喔~還加了拉鍊口袋和二個口袋喔


背後滾邊布~~我偷懶用了人字帶來包邊~~~


發現荷莉的不同了嗎~~~答案就是~~~我把荷莉的背景染成淡藍色了~~一來較不易髒~二來和包包的藍色較配喔~~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