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包包

哈哈哈~~~太開心了~~, 口氣完成四個包包~~~~

 

懶得一個個PO文章~~4個一起PO~~哈哈哈

 

婆婆~休息沒工作~幫我帶小兒子出去玩~~

我才可以安心做我的包~~~累積太多的半成品~~~只好清出來玩成~~哈哈哈~~

 

四款~不同類型的包款~~都很實用耶~~~

 

山羊座手提斜背包.jpg  

山羊座手提斜背包---老顧客王太太客訂

 

上出芽~更加挺~更美~~~

 

背面有一拉鍊口袋-內有一開放口袋...一拉鍊口袋~~~實用~可背可提~

 

尺寸:高21*寬21*側寬12公分

山羊座手提斜背包2.jpg

山羊座手提斜背包1.jpg  

 

雪精靈手提包~~背面有一拉鍊口袋--內有二個開放口袋-一拉鍊口袋~

 

尺寸:高32*最高處寬33公分~~~底9.5*26.5公分

雪精靈大手提包4.jpg

 

雪精靈大手提包3.jpg

雪精靈大手提包2.jpg

雪精靈大手提包1.jpg

雪精靈大手提包.jpg  

我與可愛小狐狸斜背包 

 

打折~的底~也有一點點厚度~加了出芽~更加的有型~更美喔~~

 

袋口的耳扣~~也有用心的喔~加了滾邊~更美呀~~

 

背有一拉鍊口袋~內有一開放口袋~一拉鍊口袋

 

尺寸:高25*23公分

 

我與可愛小狐狸斜背包2  

我與可愛小狐狸斜背包3

我與可愛小狐狸斜背包1

我與可愛小狐狸斜背包  

 

 

親親寶貝+山茶花~双面馬歇爾包

 

最後完成的包~~也是最難搞的~~布手把~怕太軟~紫戀~燙了厚襯加了鋪棉~~翻到快~~發風~~

 

一面可愛~一面美美的山茶花~~~超實用~~

 

內有一拉鍊口袋~一開放口袋

 

尺寸:高18*最高處寬25*底14*12公分

親親寶貝.山苶花馬歇爾包2  

 

親親寶貝.山苶花馬歇爾包1

親親寶貝.山苶花馬歇爾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