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po水晶文章~也好多天了~~紫戀沒有偷懶喔~~一樣每天有試作一點喔~~


 


因為人家的模~只有一個~只好每天用小小的小量杯(就是小朋友吃藥的量杯)來量比例~~粉不錯用喔~


 


你看~我做了粉多喔~有的做成鑰匙圈~有的做成手機吊飾~或是包包吊飾~項鍊都可以喔~範圍很廣喔~~


 


因為模不大~深度沒有很深~只能找小小的東西來入模~~我以前做的黏土鳥和小草莓~完成可愛吧~




我的雙面手機吊飾/鑰匙圈~~美吧~~


這是另一面喔


花美~~鳥可愛~~草莓可口


這張是最後的作品~~紫戀二個是一次入膠~~猜看是那二個呀


二個是分二次入膠~~~文章~~最後在來說答案~~


鋁線那一個~~我有加螢光粉喔~~天黑就發亮喔


你看做成手機吊飾和耳環也不錯喔


在來個項鍊也不錯喔~~哈哈




我喜歡那透明光折~~很美吧~~鑽個小洞就可以DIY~~了~




公佈答案:是貝殼和鋁線那二個


紫戀第一次模入膠~先放貝殼/鋁線~等乾~


第二次入膠~放星沙/螢光粉~乾了就完成~


分二次入膠~~是因為會沈底~~


 



這就是我的鑽洞工具~~~粉久以前買的~~在網路買的~忘了在那一家~


粉不錯用~木頭.黏土.軟陶.或是水晶膠~~都可以用喔



紫戀的水晶膠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