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收到龜眉眉~寄來的水晶泡泡無料分享~~


 


好奇心~~促使我~~快快動手~~來試玩了~~


 


找了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有貝殼.星沙.海星.


 


珠子.軟陶花.鋁線作品.......把所有東西準備好~~


 


開始玩~~水晶泡泡了~~


 



先把要放表面的東西~~先放上去~貝殼.星沙~較重~會沈底~先放~


軟陶花~~等等在放~~先入一點點水晶膠~在把軟陶花放入~加點珠子~



灌好水晶膠了~~~多出來的水晶膠~~紫戀~~拿以前的鋁線作品~~上點水晶膠~~~放入櫃內~~~


等明天乾~~




在過了~~約6個小時~~~紫戀想到~~我有好多色沙~~~在半乾時~~上頭加點色沙~


ps.不能太早加喔~~沙有重量~~會沈底喔




10/28中午~~脫模了~~超好脫的~~~~輕輕的就撥下了~~


你看~~~透明閃閃發光~~好美喔~~不一樣的東西創造不同的~~FU喔~~


等我在做多一點~~我要來組合成鑰匙圈或是手機吊飾~~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下回P2見了




有沒有很美呀~~閃閃動人喔~~





紫戀的水晶膠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